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蝦皮Shope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灌TikTok在線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蝦皮Shopee在線灌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Facebook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蝦皮Shope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YouTube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抖音在線買觀看人數

白巖松:不要拿別人的標準定義自己的人  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我今年畢業整整25年,我是1989年畢業的,那是一個充滿著歷史感的年份,我們幸運或者不幸地趕上了那樣一個特殊的年份。  那一年開始我很幸福。當進入到1989年時,我之前幾個月的實習已經結出碩果。我在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華僑部實習,1989年的第一個月,老師就告訴我,你沒問題了,我們要你,留下吧。那時候看著其他還在找工作的同學,我覺得我的工作定了,感覺很幸福。  回家過了一個很圓滿的年。回來后,3月突然接到國際臺的通知,廣電部出臺政策,今年國際臺不招中文編輯,我吹了。于是,一下子覺得很好的前途馬上就吹了。沒隔兩天,我就買了去廣州的硬座火車票,要去廣州的珠江廣播電臺應聘,自己一個人。但是,頭一天下午,系里接到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的電話,問你們還有沒有沒來我們這兒實習過的同學,我們想見一見。系里知道我已經在國際臺吹了,就推薦了我。所以失敗挫折孕育了我新的機會。  我沒有去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實習的原因是我評估了一下,我去國際臺留下的可能性更高,而去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的可能性低,所以我選擇了國際臺,但是沒有想到國際臺這失敗了,我得到了中國人民廣播電臺的召喚。  生活中不要相信永遠都在拼爹  我一直在講個笑話,我說我失去了“拼爹”的可能。別人拼爹,他首先得有爹,我父親在我8歲的時候,1976年去世了,我母親把我養大。我哥哥從中央民族大學畢業,當時叫民族學院,我們哥倆都買了原始股,現在這兩所學院都叫大學。  我的大學第一志愿是北京廣播學院,第二志愿是武漢大學,第三志愿是北京大學。那天在北京大學說完我填報的志愿后,他們都有一種受辱的感覺。考上北京廣播學院以后,一個同事問我媽,孩子考哪了?“北京廣播學院”,那個同事略微尷尬地說念電大也得去北京嗎?生活中不要相信永遠都在拼爹,要去相信更多的正向的東西,起碼我是一個例子,一路走來,一分錢禮也沒送,我不也走到這兒嗎?  你憑什么在20多歲的時候就界定,一個工作的好壞?  談到就業,它是一個綜合的概念,必須要和人生掛靠在一起。剛才有人說,就業不難,就好業難,我想反問,什么叫好?你憑什么在20多歲的時候就界定,而且是拿別人現在的標準去定一個好。我分到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由于那年特別的情況,8月15號我報道的時候,上上下下告訴我,你被開除了。一年后,才給我工作證,我們去房山鍛煉了一年。一年后回到中央臺領了工作證,我一心一意想去的崗位是《新聞與報紙摘要》,那是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第一品牌,每天早上6點半播出。  我是學新聞的,我熟悉這個位置,我一心一意要去做這個節目。但是,到了人事部,人家很尷尬地看著我,我猜了15個崗位都沒猜到給我調的新崗位,給我放在一個老年人眾多的相對比較邊緣化的《中國廣播報》,讓我去排節目表去了。  沮喪至極!我覺得我的新聞理想從此煙消云散了!這不是我想要的就業崗位,我想離開,但是,在那個時候想離開是很難的,那是1990年。但是我此生慶幸并感謝我自己的一點就是第一天上班,我來到報社,坐在那一上午是在痛苦和絕望之中,這天中午我做了這一輩子最偉大的一件事之一,跑到對面書店買了一本報紙編輯的書,我一下子把它看完了。再不喜歡它,也要認真面對眼前將要到來的工作,這就像談戀愛,你必須認真。這可能是個苦戀,但我也依然要認真面對它。  無論什么樣的工作認真面對  正是因為把我分到這份報紙,不是我原來喜歡的部門,我有大量的時間,百無聊賴,最奢侈的是時間,我不知道該如何消費它。  第二年,北京人民廣播電臺招聘主持人,我閑著也是閑著,就去了,招上了。有大量的閑暇時間,百無聊賴,反正是自己工作的報紙,因為這報紙都是中老年編輯,我迅速成為主力。剛到那半年,我就被領導看中,可算來了一個小伙子,我成了最主要版面的編輯。請問你去大報可能嗎?絕不可能。但正是因為我受到極大的重用,我就開始有大量的時間不斷寫文章登在這張報紙上,雖然沒有稿費,但是有成就感。陸續就有周邊的人看到。我們報紙的紙張特別好,包魚包肉不滲水。陸續越來越多的人看到,就開始有了一定的小口碑,我兩年以后就成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春節晚會的撰稿。  又過了一段時間,來了一個電話,崔永元問我最近有空嗎?我要弄一個電視節目,你給我當策劃去吧。行啊,反正也是閑著。過幾天,《東方之子》的制片人時間來了。二話沒說,拿了我在報紙上剛采訪完的香港歌星的文章看,不是八卦的,很有味道,都是我提問的。反正是自己的報紙,一整版一整版地登。我把幾篇我的采訪文章給時間看,他看了兩篇說,你就是我要的人,我就去《東方時空》當策劃了。  由于我沒想干時間太長,所以當策劃的時候就敢于表達我的意見,后來我被迫推上了主持人的崗位。時間有一天對我說你去采訪吧,我堅決拒絕。我說這不行,我單位的人一旦看見我在這兒打工……時間一句話就把我說服了,你見過有早上看電視的中國人嗎?我一想這事安全,靠譜,那我就干吧。結果因為我沒想長干,因此我保持了初期沒有任何雜念的想法,一切發自內心。三個月過后,接到一個電話,告訴我,小白,你是《東方時空》評出的最佳主持人。主持人的概念第一次進入我的腦海,這就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和第一個崗位,一切都來自于無意。  現在回憶起來,如果第一份工作就像我想象的去了我要去的那個部門,每天凌晨3點半上班,下班之后只剩下睡覺,根本沒有多余的精力去電臺應聘主持人,不能不斷寫文章被人看上到《東方時空》。我現在可能熬成了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的副主編,但是一身病,時差倒不過來。我得感謝我無意的第一份工作。  我要對很多弟弟妹妹們說,什么才是最好的?這里很重要的是態度的轉變。第一個,中國人要確立一種新的準則,你一生的職業有可能要多次改變,這樣的人生才是豐富的。  從開始就陪著你慢慢變好  很多人問我媳婦,你眼光怎么那么好,你怎么選中白巖松這個原始股?因為她跟我談戀愛的時候我還在廣播報天天快樂地跟同仁喝酒、打牌。現在大家理解的是你應該去找有錢的人等等。有一首歌說“最浪漫的事就是陪著你慢慢變老”,我覺得人生最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一開始就陪著你慢慢變好!因此,我覺得一定要形成一種概念,人一生可能要做好多工作,第一份只是你上馬的那一步,你要去積累很多經驗。當然,如若它能夠成為你一生的工作也很難得,但是我覺得比例不會太高。而且我們去觀察的話,絕大多數人其實都是經歷了很多工作改變,我覺得這份統計需要去做。  比如我們是否可以統計一個數據,從1949年到現在我們走過了60多年,統計出中國人平均一生崗位的數字變遷?這是一個挺大的學術課題,但是非常有趣,我覺得它會對人們改變觀念非常重要。如果你了解到中國人平均一生的崗位變成了4.7個的時候,你就知道第一個不一定能衡量出身了。  對未來及變化永遠充滿好奇  《道德經》里有一句話,當天下都知道美之為美的時候是丑。我很慶幸我1985年填志愿的時候沒有填經濟管理和法律,當時我們班只有兩個人填了新聞,結果,我們兩個人一個上的是人大新聞系,一個是廣播學院新聞系。去年教育部新聞系排名中,這兩個新聞系并列第一。很慶幸你沒有選擇最熱門的東西。包括就業,中小企業,它的成長會是什么?你現在畢業就想去蘋果,你也就錯過當喬布斯了。你可能擁有了蘋果,但是你再也不可能擁有當喬布斯的機會。因此觀念的改變非常重要。這是我到46歲的時候切身的感受。  我很慶幸自己有一種幸福,我對未來以及變化永遠是充滿好奇而不是恐懼,所以我喜歡開疆拓土。我們那很多欄目第一個節目都是我做的,因為我好奇。  人類歷史往往是被好奇改變的  但是我發現身邊絕大多數人對變動充滿了恐懼,哪怕這個變動是向更好的方向轉變,但是由于變動打破了穩定的感覺,他就產生了恐懼,甚至躲避,甚至成為阻擋列車前行的人。在人生當中你是不是也如此?  學會對未來充滿好奇。人的一生很長,你就是一個體驗者。為什么不多看一些風景呢?  我跟我的孩子經常有這樣的交流,吃飯的時候點了一個新菜,我每次去飯店,比如說一家同樣的飯店,這次點了五個菜覺得蠻好吃,下次保留三個好吃的,再點兩個新的。但是我兒子不斷地說不吃,我吃我愛吃的,我就要告訴他,嘗試。我兒子是將信將疑地嘗試了一下,百分之六七十說是挺好吃的,他好吃的概念在逐漸拓寬。但是人們有一種惰性是認可自己習慣的好吃,他如果只停留在好吃的菜,永遠不嘗試沒有吃過的菜,你知道天下有那么多美味嗎?不會的。  人生的感受也同樣如此,面對將要到來的東西充滿一種興奮的好奇。所以,我從來不恐懼,我總覺得60歲一定還有60歲最美麗的風景,我欣賞眼前每一處風景,但是我不沉迷過去。活到將來,到來的時候自然面對。但是我對未來充滿好奇,你就敢于變革,就會成為獲益者。  應該不斷教孩子很多不喜歡的東西  我在帶學生的時候不斷強調,好的老師就是要教孩子很多不喜歡東西。喜歡的已經不用我教你了,說明它是你的知識體系,它會長久陪伴你。但是好的老師要擅長把現在年輕人不知道的和不喜歡的東西變成他喜歡的,哪怕他不喜歡沒關系,變成他的知識體系。教育是要不斷給人添加未知、不喜歡、變革的東西,而不是順著他,你要什么我就給你。  工作&人生,在過程中書寫結局  幾十年的職業生涯,一上來就定死了,上來就先把自己的故事結局寫了,你覺得有意思嗎?工作如此,人生也是如此。因為現實利益,大家都愿意有更好的工作,我也祝愿你有更好的工作。但是帶著有更好工作的心,給自己一個不好的工作來了我也接受,并且充滿好奇地改變它,我的歷程就是這樣。  有的時候會遇到,一段時間覺得不行了,你敢不敢放棄。我曾經在2001年的時候,整整一年把自己扔掉了,我去研發新節目,我對已經熟悉了的東西不好奇,沒興奮感了。雖然沒成,但那一年重重地改變了我。我也不能保證三五年以后我還在中央電視臺。但我依然對50歲的職業生涯充滿好奇,也許在互聯網,也許在手機上,其實無所謂,在70英寸的屏幕主持和5英寸的主持一樣,我充滿好奇,你們呢?  所以,如果你足夠強,你就會通過自己的第一份工作的臺階逐步地向前走,也希望各位充滿好奇地面對我們無法掌控的東西。  人生一路保持對事物的新奇和興奮  今年過年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心情非常沮喪,有一天忽然豁然開朗,我看到了自己的問題。很多年前有一部話劇叫《等待戈多》,在我之前那么多年里,我對未來都是有耐心等待,充滿好奇,甚至有一點興奮,可是最近突然失去了等待的耐心和興奮。憑什么46歲的時候就不能等了?那一天我告訴自己,56歲的時候我依然有等待的興奮和好奇。所以,這是今年我的一個重要的小收獲。希望能和大家共勉。 白巖松:不要因為走得太遠,忘記當初為什么出發 白巖松:信仰缺失下的迷茫 白巖松:誰的成長不是驚心動魄的分頁:123

梁遇春:春雨  整天的春雨,接著是整天的春陰,這真是世上最愉快的事情了。我向來厭惡晴朗的日子,尤其是嬌陽的春天;在這個悲慘的地球上忽然來了這么一個欣歡的氣象,簡直像無聊賴的主人宴飲生客時拿出來的那副古怪笑臉,完全顯出宇宙里的白癡成分。在所謂大好的春光之下,人們都到公園大街或者名勝地方去招搖過市,像猩猩那樣嘻嘻笑著,真是得意忘形,弄到變成為四不像了。可是陰霾四布或者急雨滂淪的時候,就是最沾沾自喜的財主也會感到苦悶,因此也略帶了一些人的氣味,不像好天氣時候那樣望著陽光,盛氣凌人地大踏步走著,頗有上帝在上,我得其所的意思。至于懂得人世哀怨的人們,黯淡的日子可說是他們惟一光榮的時光。蒼穹替他們流淚,烏云替他們皺眉,他們覺到四圍都是同情的空氣仿佛一個墮落的女子躺在母親懷中,看見慈母一滴滴的熱淚濺到自己的淚痕,真是潤遍了枯萎的心田。斗室中默坐著,憶念十載相違的密友,已經走去的情人,想起生平種種的坎坷,一身經歷的苦楚,傾聽窗外檐前凄清的滴瀝,仰觀波濤浪涌,似無止期的雨云,這時一切的荊棘都化做潔凈的白蓮花了,好比中古時代那班圣者被殘殺后所顯的神跡。“最難風雨故人來”,陰森森的天氣使我們更感到人世溫情的可愛,替從苦雨凄風中來的朋友倒上一杯熱茶時候,我們很有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子的心境。“風雨如晦,雞鳴不已”,人類真是只有從悲哀里滾出來才能得到解脫,千錘百煉,腰間才有這一把明晃晃的鋼刀,“今日把似君,誰為不平事。”“山雨欲來風滿樓”,這很可以象征我們子立人間,嘗盡辛酸,遠望來日大難的氣概,真好像思鄉的客子拍著闌干,看到郭外的牛羊,想起故里的田園,懷念著宿草新墳里當年的竹馬之交,淚眼里仿佛模糊辨出龍鐘的父老瞞珊走著,或者只瞧見幾根靠在破壁上的拐杖的影子。所謂生活術恐怕就在于怎么樣當這么一個臨風的征人罷。無論是風雨橫來,無論是澄江一練,始終好像惦記著一個花一般的家鄉,那可說就是生平理想的結晶,蘊在心頭的詩情,也就是明哲保身的最后壁壘了;可是同時還能夠認清眼底的江山,把住自己的步驟,不管這個異地的人們是多么殘酷,不管這個他鄉的水土是多么不慣,卻能夠清瘦地站著戛戛然好似狂風中的老樹。能夠忍受,卻沒有麻木,能夠多情,卻不流于感傷,仿佛樓前的春雨,悄悄下著,遮住耀目的陽光,卻滋潤了百草同千花。檐前的燕子躲在巢中,對著如絲如夢的細雨呢喃,真有點像也向我道出此中的消息。  可是春雨有時也兇猛得可以,風馳電掣,從高山傾瀉下來也似的,萬紫千紅,都付諸流水,看起來好像是煞風景的,也許是那有懷抱罷。生平性急,一二知交常常焦急萬分地苦口勸我,可是暗室捫心,自信絕不是追逐事功的人,不過對于紛紛擾擾的勞生卻常感到厭倦,所謂性急無非是疲累的反響罷。有時我卻極有耐心,好像廢殿上的玻璃瓦,一任他風吹雨打,霜蝕日曬,總是那樣子癡癡地望著空曠的青天。我又好像能夠在沒字碑面前坐下,慢慢地去冥想這塊石板的深意,簡直是個蒲團已碎,呆然趺坐著的老僧,想趕快將世事了結,可以抽身到紫竹林中去逍遙,跟把世事撇在一邊,大隱隱于市,就站在熱鬧場中來仰觀天上的白云,這兩種心境原來是不相矛盾的。我雖然還沒有,而且絕不會跳出入海的波瀾,但是拳拳之意自己也略知一二,大概擺動于焦燥與倦怠之間,總以無可奈何天為中心罷。所以我雖然愛11葺葺的細雨,我也愛大刀闊斧的急雨,紛至沓來,洗去陽光,同時也洗去云霧,使我們想起也許此后永無風恬日美的光陰了,也許老是一陣一陣的暴雨,將人世哀樂的蹤跡都漂到大海里去,白浪一翻,什么渣滓也看不出了。焦燥同倦怠的心境在此都得到涅磐的妙悟,整個世界就像客走后,撇下筵席洗得頂干凈,排在廚房架子上的杯盤當個主婦的創造主看著大概也會微笑罷,覺得一天的工作總算告終了。最少我常常臆想這個還了本來面目的大地。  可是最妙的境界恐怕是尺犢里面那句爛調,所謂“春雨纏綿”罷。一連下了十幾天的霉雨,好像再也不會晴了,可是時時刻刻都有晴朗的可能。有時天上現出一大片的澄藍,雨腳也慢慢收束了,忽然間又重新點滴凄清起來,那種捉摸不到,萬分別扭的神情真可以做這個啞謎一般的人生的象征。記得十幾年前每當連朝春雨的時候,常常剪紙作和尚形狀,把他倒貼在水缸旁邊,意思是叫老天不要再下雨了,雖然看到院子里雨腳下一粒一粒新生的水泡我總覺到無限的欣歡,尤其當急急走過檐前,脖子上濺幾滴雨水的時候。可是那時我對于春雨的情趣是不知不覺之間領略到的,并沒有凝神去尋找,等到知道怎么樣去欣賞恬適的雨聲時候,我卻老在干燥的此地做客,單是夏天回去,看看無聊的驟雨,過一過雨癮罷了。因此“小樓一夜聽春雨”的快樂當面錯過,從我指尖上滑走了,盛年時候好夢無多,到現在彩云已散,一片白茫茫,生活不著邊際,如墮五里霧中,對于春雨的悵惘只好算做內中的一小節罷,可是仿佛這一點很可以代表我整個的悲哀情緒。但是我始終喜歡冥想春雨,也許因為我對于自己的愁緒很有顧惜愛撫的意思;我常常把陶詩改過來,向自己說道:“衣沾不足惜,但愿恨無違。”我會愛凝恨也似的纏綿春雨,大概也因為自己有這種的境罷。   梁遇春作品_梁遇春散文集 梁遇春:淚與笑 劉亮程作品_劉亮程散文分頁:123

斯坦福大學的“失敗”實驗室  文/周冬梅  不久前,因工作需要,從事大學生心理教育的我去了一次斯坦福大學,并拜會了斯坦福大學的心理教育專家西雅·布里托斯先生。布里托斯在心理教育上有著豐富的經驗和成果,他喜歡通過讓學生做實驗的方式,傳授自己的教育理念和心理學知識,幫助他們樹立正確的人生態度和信念。  見面后,布里托斯先是簡單地跟我交流了一下他的心理教育觀點和理念,然后便興致勃勃地請我參觀他的好幾個心理實驗室。其中一個叫“失敗也無妨”的實驗室,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一走進這個實驗室,如果不是事先被告知,我根本不會相信這竟是一個心理實驗室——里面掛滿了氣球、彩帶和塑料花等五顏六色的裝飾物,完全就像是一個充滿歡快氣氛的派對現場!  據布里托斯介紹,這個實驗室由4個部分組成,每一個部分分屬一個獨立的小房間,每個房間里都有一個跟冒險和失敗有關的主題。第一個房間是智力冒險與失敗,第二個是金融冒險與失敗,第三個是情感冒險與失敗,第四個則是體力冒險與失敗。  “學生可以選擇其中任何一項冒險活動,獨自一人或是與團隊一起參與。”布里托斯解釋道。  “那有具體衡量冒險是成功還是失敗的標準嗎?”我問道。  “有的,每項冒險活動都有一個‘冒險指數自動計算器’,它能根據參與者的表現,精確地計算出在多高的指數時他們覺得最恰當和最舒服,在此時他們冒險成功的可能性最大,反之則失敗的可能性最大。”  “這些實驗的目的是什么呢?”我繼續問。  “讓學生了解他們在不同情況下對風險的反應能力以及對待失敗的態度,以便做到了解自我。”  為了更加具體地說明,接下來,布里托斯開始不厭其煩地向我一一介紹了4個冒險活動的大概內容和情況。  據介紹,在智力主題的房間里,學生要解決一系列開放性的、需要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才能解決的問題,而且要靈活、快速,否則就等于失敗。  布里托斯隨手翻出3道智力考察題,分別是:在MARCH(3月)與APRIL(4月)這兩個月的中間部分,你會發現什么?有兩個人在樹林里迷路了,然后一個人往北走,另一個人往南走,但奇怪的是,20分鐘后,他們又碰面了,這是怎么回事呢?籃子里共有4個雞蛋,然后來了4個人,每人各自從中拿走一個雞蛋,結果籃子里還有一個雞蛋,這到底是為什么?  這幾道題一時還真把我給難住了,讓我非常尷尬。好在布里托斯沒有賣關子,很快便揭曉了答案——中間部分是R;兩個人是相向而行的;其中一個人是連籃子和一個雞蛋一起拿走的。我恍然大悟,不禁為這些題目拍案叫絕。  而在金融主題的房間里,學生要挑戰一些類似賭博的游戲,挑戰前先要押上10——100美元作為“賭注”.越難的游戲,賭注越大。布里托斯稱,有些學生一上來就直接下最大的賭注,有些學生則一點點從小到大,挑戰失敗后的反應也各不相同,有的暴跳如雷,有的則若無其事。  而在體力主題的房間里,布里托斯會測試學生們在諸如室內攀巖、跳遠比賽的比賽前、比賽中和比賽后的各種反應,對待成功或失敗的心理和表情。  最后,在情感主題的房間里,則需要學生們在一張紙上寫上自己心中的情感秘密,可以是關于愛情的,也可以是關于自身缺點的,考驗參與者的心理開放度。結果很多同學因為害怕別人知道自己心里的秘密而交了白卷。  “這4個主題幾乎涵蓋了一個人一生中的全部冒險和失敗,但是即便參與者全部沒有通過也沒有關系,因為這是在實驗室里,而非現實中。”布里托斯稱,接下來他還會讓學生們談談對風險嘗試和失敗的看法,經過這一系列的活動和談論,讓他們知道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獨特的應對風險和失敗的辦法,就看效果怎么樣了。  “讓學生們學會正確看待冒險和失敗,因為生活中的每次嘗試和冒險都有失敗的可能。只有提前認識到這一點,才能在它真正到來時泰然處之!”布里托斯最后這樣總結這個心理實驗室的作用。 關于不怕失敗的名言 關于失敗的名言 洛克菲勒留給兒子的38封信——第8封:只有放棄才會失敗 從來就沒有失敗這回事分頁:123


衝抖音直播人數
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衝Instagram直播人數 Instagram衝觀看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Facebook灌直播人數 灌Facebook觀看人數包月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Instagram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抖音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arrow
arrow

    tg6922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