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柚子進口水果大盤商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新店洋香瓜水果批發商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新北藍莓水果批發市場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蘆洲李子送禮禮盒推薦

看穿他們本質 文/吉日木吐 自私自利大騙子 無德無能無品相的人 臺獨是人民群眾對頭 背離初衷的叛徒 把臺灣帶領偏離軌道 他們是一群騙子妖怪 鏟除這些逆流 臺獨正在犯罪 背叛祖國統一 兩岸同胞努力粉碎 他們出賣國家行徑 他們是一群無恥之賭徒 幽靈政客 安培等政客胡言亂語 臺灣事就是東洋事 還以為殖民他國的時候呢 從軍國罪惡尚未脫掉 還純純欲動干涉他國事物 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法西斯幽靈 還在人間,尋找一段情游走 一個戴虛假面具的人 一個品質惡劣的人 竟然把島嶼折騰得面目全非 從祖國懷抱割裂開來 圖謀不軌,數典忘祖 與外部勢力勾結背叛國家 一個虛假博士濫用職權 自私自利臺獨正在玩火自焚 我們選擇余地有多少 選擇南北極更像火星 共享單車般和睦相處價值連城 當下探索南北極更現實 那里人煙稀少可以改造 或者沙漠地帶造城市鄉村 服務我們生存短板減少人員密集地 或者調配均等疏散改善 人員流動從而有了可去之處 火星奧秘 人類科技抵達火星 正在探索她的奧秘 火星與地球是同類嗎 傳說中天堂是火星 火星是人類希望嗎 生命與水在那里有嗎 機遇號在探索工作數年了 沙塵暴襲擊它被淹沒了 不久將來移民火星過逍遙日子 改造火星種植食物 置放二氧化碳等等 恒星與黑洞 黑洞是人類存在根基 每個星系中間有個黑洞 宇宙超大千千萬萬星系 每個星都圍繞著她轉動 兩岸統一一家親 臺海風高浪急 打擊臺獨不松懈 巡航島嶼半包圍 剪除分裂家的妖怪 拿下罪大惡極鬼怪 拍掉背離海峽的蒼蠅 那是寄生蟲跳梁小丑 依靠兩岸同胞建設 一個和平安寧的統一家園 壟斷資本欲望 播下死亡和破壞種子 自主峰會成維護霸權的工具 虛偽的說辭背后有多少動容誘惑力 人們不再相信他們搞煽風點火 戰爭專業戶原始森林體系 刀光劍影逢場作戲少了信譽 烏煙瘴氣發霉的鈔票追逐里 他們動用所有力量維護壟斷資本 服務極少數個人無限接單欲望 少了人間大愛和睦團結氛圍 韻律成就了家園 憲給你一生的守護 默默守護在你身邊 上天守護神護身符保佑你我 安定團結樂園陪伴幸福一輩子 如果壞人也守護憲 那就人生高枕無憂了 偏偏那些鋌而走險的家伙 趁著午夜破壞安寧 盜走他人美好夢境 一個人秉性難改 漂亮國就是匪徒 依靠炮艦開道 霸占勢力范圍呢 這個星球似乎都成他們花園 成天不做什么 炫耀武力分割他鄉 放煙幕彈模糊模棱兩可 說一套做一套街頭混江湖 開著炮艦子彈到處航行自由 一個戰爭專業戶戰車里瞄準 可能出現的競爭對手 島嶼大解放 臺灣大解放的日子到了 不要給臺獨喘息的機會 也別讓他們逃跑堵在松山基地 外部勢力插手暗中幫助 議員外交或造核潛艇等 謀獨分裂家園路上越走越遠 全體中國人行動起來 拿下叛國罪亡命徒 一小撮臺獨正瘋狂 想竊走島嶼創建獨立王國 打擊野心勃勃的菜影雯 打入冷宮地獄剪除歷史罪人 臺獨末日到了 祖國統一腳步啟動 和統武統相結合鏗鏘走 開動腦筋打擊臺獨蒼蠅 解放島嶼的征程里 全國各地獻計獻策參與 開著動車鏈接兩岸 把頑固不化絆腳石 粉碎在臺灣海峽波濤里 打倒臺獨解放島嶼 退役軍人高安國說 起義迎統一推翻臺獨 菜影紋是外部勢力走狗 最大臺獨賣國賊癡迷不悟 打倒狼心狗肺的假博 欺騙島嶼人已久品行惡劣 開歷史倒車分裂島嶼 罪該萬死叛徒丑惡嘴臉 >>>更多美文:自創詩

今古玉盤月夕親, 九霄明凈一澄新。 廣寒宮里熙熙攘, 為送思愁凡世人。 >>>更多美文:格律詩

糖果那些事 文/糖果的那些事 這里沒親朋友好友,想表達什么就表達什么吧,至少不用在意那么多。我希望的是更多自己的分享而不抱怨,但目前來說,我想我內心的抱怨是不少的。也許吧,若干年后回頭看看自己的成長之路,也不失為一個懷念。 我想我的內心是孤獨的,縱然不是一個人時,因為好友漠視極少關懷,我也本來是在一個這樣的環境長大的,就像我的發小說的,我爸媽從來不會管我們幾兄妹,只負責給飯吃,其余的都不怎么管,本來自己也是無太多察覺,而被她這般說出來,心里很是心酸。自小我就是在一群男人堆里,村里與我同齡的女生并不多,和哥哥們與小男孩一起玩游戲,一起瘋癲,一起干壞事,摔了流血了自己想法辦……想想確實是一個很讓人懷念的兒童,幾曾何時我是一個女孩,幾曾何時被人溺愛,當時的我是特別羨慕鄰家的孩子被各種寵愛,羨慕別人的家庭。 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想要討別人喜歡,事事都愿意去遷就他人,別人要我幫忙做什么,我都樂意效勞。在小時候就有這樣的想法,想要別人對自己好,那么自己先去對別人好,別人才會對自己好。所以我可以與任何人成人朋友,和誰我都能玩得開,我不驕傲性情又極好,小時候有點聰明,讀書讀得好,玩什么游戲都玩得不錯,學東西又快,自然很多人都愿意和我玩。但是,都總是一段時間的,很快又有新歡。 與家人的感情不深,大家之間并沒有太多語言上面的交流,我們家六個人都是不擅長說話的,爹媽不管不問,只記得小時候兄妹四人沒完沒了的打架,卻想不起一點點關于吵架的片斷。爹媽忙著做他們的事,我們玩我們的,現在的我們生活是各自生活,電話也是極少的,并不是我們不了解不關心對方,而是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溝通與交流,只是習慣了,都是有什么忙要幫的時候才會找,想想也是蠻傷心的。 朋友,我一直沒有缺過,小學的時候不同的時期有過幾個很好的玩伴,隨著小學的畢業也就成了熟悉的陌生人。初中的同學,深交的也沒有幾個,在讀高職后也是極少聯系了,因為有了新歡,其實大家都是一樣,都有了新歡,有了新的朋友圈,自然是少聯系了。就在高職的時候,莫名的與一個性情相反成了同桌,開始了我長達幾年的惡夢,所有的美好都斷送在她的手上,我是該恨這個人的,但卻討厭不起來。 父親的糖果 文/山靜入柏 我家居住的小鎮不大,很早以前,鎮上一個年輕人寫劇本的時候就用過一句夸張的話:“一跤跌倒,兩頭出來”,只是夸張得有點格列佛到了小人國的味道了。 小鎮的主街就是一條街,沿著澧水蜿蜒,鄉親也是低頭不見抬頭見,總是那么些人,誰家的事情別人都有一本清光賬。所以東家西家的有了什么事,大家也都會去湊熱鬧,送上“份子”——人情。父母和別人不一樣,因為兒女都在外面工作,兩老又有退休金,手頭還算寬裕,加上喜歡熱鬧,所以每家有事必到,而且出手也大都在一般人上。這樣一來,兩老幾乎享受到了接近鎮長的禮儀。人多的場合,主人和“支客仕”打招呼不過來,但絕對不會怠慢他倆。 鎮子上自然有著吃不完的酒。除了大事之外,什么小孩子的滿月酒,娃周(滿周歲)、孩子考上大學、參加工作、誰誰誰幾十歲大壽之類的,不絕如縷。人們成群結隊地東家進西家出,弄得成天跟開兩會似的。每到這時,母親總是兩手像劃槳那樣走在前面,爽朗地跟人打著招呼、賀喜、送上紅包,父親則像一個小媳婦那樣跟在后面,謹慎地微笑著。吃完酒,母親與人還要沒完沒了地拉呱,父親就側著身子,歉意地問母親:我還是回去吧?母親把手當空一揮,大聲回到:“你去吧。”這樣一來,吃酒的人幾乎都知道我父親要回家了,鬧得父親越發不好意思起來。 等到別人開始轉移注意力了,父親才會不慌不忙地起身,然后就像順手做的那樣,把主人擱在他和母親面前的糖果包揣進口袋,無聲無息地離開。 父親過去在外地工作,鎮上的人并不熟,每月只是奉旨交錢,以此在母親那里獲得成就感。尤其是在工資之外又賺了幾塊稿費的時候,更是有些洋洋自得。大家也就不大了解他的惡習——節儉成病。 父親本可以不參加類似聚會的,而且母親也從來對他就沒有發出過邀請。參加都是父親的主動。父親之所以場場不拉,亦步亦趨跟在母親身后,是因為他深知母親的大撒把性格。這樣的話,一者他可以參與人情的意見,盡量縮小出手數額;二者可以把對方的回禮——一包糖果帶回來,否則母親是絕對不會捎帶回家的。 日積月累,家里這里那里的糖果便開始泛濫成災了。沙發、書架、灶臺、飯桌,舉目皆是。有一回,母親打開衣箱,竟然發現有幾包糖果都已經化了,甚至粘住了衣服,讓她一氣之下歸攏了大半籃子送給了鄰居。 這事讓父親心疼了許久。大約又過了些日子,家里糖果又開始見多的時候,父親便主動匯聚起來。趁母親不在家的時候,他把所有糖果倒進炒菜的鍋里,然后放上水,用火熬成了糖漿,冷卻之后當做糖水喝了起來。 不知道,糖與糖尿病到底是不是有緊密關聯,反正,到了傍晚,父親忽感四肢乏力,倒在了床上,鄰居把他送到醫院,一查,說是血糖達到了20,是典型的糖尿病。就這樣,父親因為舍不得糖果,而從此打上了每天一針的胰島素。 母親經常嘲弄父親,說他是窮怕了。的確,父親是個孤兒,和家里開米行的母親比,他確實出身貧苦。在我印象里,父親從來就沒有倒過剩菜剩飯。但凡有剩,基本上都是他一人包圓。實在消化不完,他也會放置一邊,到了下頓獨享。母親告訴我,她不知道有多少次偷偷給他倒掉了。 父親壓根就不懂花錢。給他錢,他也只知朝銀行里送。從他的身上我看到了上一輩人的知足,這讓我想來神傷不已。節約本是個好理念,但有時就是這樣:物極必反。節約搖身一變成了浪費,浪費倒成了節約。 三百顆糖果 文/肖春榮 大龍離開山洼村已整二十年了,他小時候父母就去世了,十八歲那年和他相依為命的爺爺奶奶也相繼過世,大龍便跟隨鄉親們外出干建筑。 大龍小時候,物資匱乏,山溝溝里就更窮了。兜里有塊糖果對小孩子來講是最幸福不過的了。平時誰有錢買呀,都是有親朋結婚,隨禮后人家送的喜糖,用紅紙一包,里面有放四塊的,寓意四紅四喜;有放六塊的,希望六六大順,極少有放八塊的,那時的人還不知道“八”和“發”是諧音,即便知道,也舍不得放那么多在里面。 那時每家孩子都多,通常大人只讓大孩子們咬一小口糖果,剩下的都留給年齡小的孩子,哄他們不哭。小孩子們吃糖更確切地描述是舔糖,或是含在嘴里不舍得咬,一塊糖果不知道要吃多久。難怪大人逗小孩,都會用舌頭頂起腮幫子說,看,我嘴里有糖。那些饞孩子要是在路上撿到塊糖紙都得放嘴里咀嚼一番。 鄉親們知道大龍父母早亡,從小跟著年邁的爺爺奶奶生活,都心疼大龍,所以不管誰家有親友結婚,回來后都會把喜糖分給大龍一塊。大龍吃完一塊糖果便將糖紙折疊起來,一年下來他竟攢了300張糖紙。 大龍跟著鄉親們干建筑,從小工開始干,搬運材料,拌制砂漿,后來又慢慢學會了瓦工,一年后,大龍離開了鄉親們,獨自去了深圳。幾年打拼下來,大龍有了自己的建筑隊,開始承接小的工程。十幾年過后,大龍的工程越做越大,他也從小包工頭變身為建筑公司的老總。 因為老家已無親人,加上大龍這些年一直在南方發展,所以他二十年沒回過老家。那天,跟隨他多年的員工要結婚,這位員工和大龍是老鄉,都是一個鄉鎮出來的,他問大龍,他結婚要回老家辦婚宴,要是大龍有回家看看的打算,他想邀請大龍做他的證婚人。一句話勾起了大龍思鄉的情結,大龍立馬答應,同他一起返鄉。 二十年沒回老家了,沒想到這里還是那么窮,石頭壘成的房子,長了草的屋頂,崎嶇陡峭的山路,一切還是當年的模樣。員工結婚那天,村里很多小孩來新房里問新娘討喜糖吃,羞答答地慢慢挪到新娘跟前,叫聲“嬸子”或“嫂子”,“給塊喜糖”的話語藏在喉嚨里不敢出口,新娘就忙捧一把喜糖放進孩子的兜里,孩子們便滿足地雀躍離去…… 很久了,糖果對大龍來講早無誘惑,再好味道的糖果他也不吃,但那天,大龍看到山里娃娃收到喜糖時那開心的表情,他也剝開一塊糖果放入口中,但童年的味道卻再也找不回了。他變了,還是糖果的味道變了…… 三年后,山洼村的村民都搬進了新蓋的樓房,山洼村旅游區也正式對外開放,大龍也被鄉親們選舉當上了山洼村的村主任。大龍感覺自己又找回了小時候糖果的味道…… 我心目中的糖果節 文/趙娜 我是一個有蛀牙的小女孩,爸爸、媽媽總認為這是我小時候愛吃糖的緣故,總是不讓我再吃糖。我時常想起糖果那甜美的滋味。哎!要是有個糖果節,那該多好啊! 如果你問我糖果節設在哪一天?哈哈,告訴你吧——我想把它放在10月12日(偷偷告訴你,這是我的生日)。 糖果節到了。你一睜開眼,就會發現房間里灑滿了糖果。眼前的一切都變了:窗戶是糖做的;木頭門不見了,變成了巧克力的,連枕頭也變成了棉花糖……糖果節這天,你隨手一抓就是一把糖果,你隨時都可以舔上一口。聞著那甜甜的糖果香,每個人都醉了。 在糖果節,小朋友最開心了——這一天,他們終于可以自由自在地吃糖了。小朋友們出來了,不知何時,天空中出現了五顏六色的氣球。忽然,氣球破了,里面飛出了一堆糖果,帶著小小降落傘慢慢地落下來。孩子們都樂了,舉起雙手接糖果。綠色的是蘋果味,紅色的是草莓味,紫色的是葡萄味……每個人都能如愿拿到自己想要的味道,一個個高興地唱呀、跳呀! 糖果節,是孩子們自己的節日,你喜歡嗎? 糖果房屋 文/袁文靜 2030年9月20日的早上,在科技實驗室里,誕生了一種美麗而又耐用的新型房子,科學家們把它叫做“糖果房屋”。 糖果房屋是魚形的,制作材料是蛋糕和糖果。屋子里的桌椅是用巧克力做成的,窗戶是美麗的水晶,沙發是用軟軟的棉花糖揉成的……屋子里還有一個水池,水池里盛滿了各種飲料,應有盡有。 糖果房屋不僅耐水、耐火、抗地震,還具備交通工具的功能。如果你要去海洋,只要按下蘋果開關,糖果房屋會立刻變成一艘潛水艇,帶你去海洋遨游;如果你想飛上藍天,按下菠蘿開關,糖果房屋就會變成一艘空中飛船,帶你去高空翱翔。它還可以隨著四季的變化自動調節室內的溫度呢,住在這樣的房屋中,你再也不用懼怕炎熱和寒冷了。 “文靜,起床了!”媽媽的一聲叫喚將我從糖果房屋中拉回了現實,想著剛才的美夢,我忍不住抱怨起來:“媽媽,你干嘛把我叫醒啊?我正吃著美味的糖果,和白云捉迷藏呢!”“說什么傻話啊?快起床上學去吧!”媽媽催促道。 我朝媽媽的背影做了個鬼臉,心想:才不是傻話呢!說不定未來我們真的能住到這樣的房子里! 糖果味的“六一” 文/沈溫婷 “六一”,是一個屬于我們的節日。在這一天,我們可以無拘無束地玩耍,什么都不用想,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甜甜的微笑。 “六一”該怎么過呢?捉迷藏、蘿卜蹲……數也數不過來,而我正在幻想著一個獨一無二的“六一”節! 彩帶飄拂,歡笑連綿。“六一”的氣氛開始冉冉升起,包裹著整座校園,連再熟悉不過的班級也變得陌生起來,每個同學都在忙著裝飾班級,連“搗蛋鬼”也在幫忙。這時,老師邁著輕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她用神秘的語氣說:“老師也給你們準備了一個surprise(驚喜)!”話音剛落,下面“嘩——”的一聲討論開來,如同千軍萬馬在廝殺。緊接著,老師帶我們來到一個陌生的教室,打開門一看:里面裝滿了色彩繽紛的糖果。我們個個驚訝地把嘴張成一個大“O”型,等大家反應過來,立馬撒腿撲了上去,有的躺在“糖海”里閉目養神;有的則抓起大把的糖往嘴里塞,還一個勁地說:“老師,準備這些肯定花了不少錢,不吃就浪費了,多吃點也許能為老師省點錢呢!”還有的在大聲喊著:“sweet,sweet,許多的sweet!”女生們在地上抓了一大把糖果往天花板上一揚,大喊著:“下雨啦!下糖雨啦!”淘氣的男生們在打糖仗,甜甜的糖果砸在身上,心里卻是滿滿的幸福。 這就是我想要的“六一”節,像糖果一樣甜蜜的“六一”節。 兩只猴子爭糖果 文/郭欣宇 森林里,一個游人一不小心把一顆糖果飛了出去。“嗖”的一聲,這顆糖果落在了樹上。 兩只猴子看見了,同時一躍而起,落在了糖果的旁邊。它們伸出手去搶,分別抓住了糖果的兩頭。一只猴子說:“這個糖果是我先看見的,是我的!”另一只猴子用爪子抓住對方的腿,使勁地拉著。被抓住腿的猴子毫不相讓,用頭頂對方的肚子。他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打得不可開交。最終,兩只猴子坐在地上氣喘吁吁。沒過多久,他倆又打起來了。突然,在一旁看了很久的老猴子竄出來,飛快地拿走了糖果。當一只猴子準備再一次去拿糖果的時候,發現糖果不見了。他大聲問道:“糖果怎么不見了?”他倆馬上不打架了,四處尋找糖果。他倆突然看到了老猴子,只見老猴子正得意洋洋地坐在樹上,一邊吃著糖果,一邊看著他倆。 最后,他們只好嘆了口氣,說:“唉,早知道是這樣我們就每人一半,不搶了,不然也不至于一點兒糖果都吃不到,下次還是團結點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FRU118RG16E185EGF

 


台北梨子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進口水果,優質與新鮮並存淡水無花果送禮禮盒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帶來全球最新鮮的進口水果蘆洲會議水果點心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你的水果禮盒批發專家

arrow
arrow

    tg6922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